close

由於本身我是個愛吃麵包 吐司的人類

可以三餐都是麵包 也吃得很開心的

會來到這家完全只是剛好經過 路過

創意吐司就位於 中原大學 旁邊而已 慈恩樓的柏德廣場 學生走路即可到達

騎車的話車位也很好找

店內空間不算大 但也不顯得擁擠 約莫有8-10桌左右

我們是差不多11點抵達 很幸運有位置 後面陸續來的客人都有等一下下

建議假日可以先訂位比較不用等 畢竟早上肚子餓容易發脾氣 (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哈 )

店裡的裝潢很赫本 牆上都可以看到赫本的畫像 走道右邊就是洗手間

店內採半自助式的 餐具 水都需要自己拿取跟歸位

一般在外面的店家 水都是檸檬水 但這裡是泡柳橙 意外的很清爽

雞腿排烤丹麥吐司  $120

原諒我超不專業沒有拍到菜單 後來去他們網頁才發現他們6/6才開重新開幕

所以也找不到他們新的菜單 我就憑著印象介紹了

他們有分 奶油吐司 跟 丹麥土司

因為本人很喜歡丹麥的 所以就選擇丹麥

吐司類都可以加A餐或B餐

+50元 A餐有 脆薯 及 35元飲品 (超過補差價)

+100元 B餐有 脆薯 沙拉 水果 及35元飲品 (超過補差價)

雞腿排吃起來有點像BBQ的味道 內層有大量的高麗菜絲 黃瓜 起士 極好吃的蛋

牛寶烤丹麥土司  $130 +A餐 $50

沒有意外 我一樣選擇丹麥系列的 牛肉吃起來像漢堡肉 有一點微乾 覺得雞腿大勝

脆薯我蠻喜歡的 脆度剛好 也沒有油味 只是覺得分量有點太少 哈哈哈

BBS還有一個很貼心的點是 他會附贈手扒雞手套給你 畢竟沒有人嘴巴能張那麼大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只附一隻手 但還是很好用 因為我吃完整個手套都是髒的

你有看到那個蛋與起士的結合嗎 這個蛋真的是最喜歡的部分了

香蕉巧克力奶油吐司  $70

香蕉跟巧克力真的是好朋友 到哪都可以看到這種組合

但BBS用的巧克力醬是 NUTELLA 本人!!!完全我的大愛啊

而吐司是抹了奶油下去煎過 吃起來會有滋滋聲 有奶香

只是他還有加鮮奶油 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 有點太甜

飲料的部分 我們選擇 芝麻鮮奶 跟 拿鐵

這兩個都很普通 芝麻鮮奶過甜 就不多做介紹了

但他們現在推出 火龍果多多 我看8桌有5桌都有點 感覺很熱銷

有去的人可以試試看 

吃完了記得要自己收拾噢 旁邊都有分垃圾 廚餘 湯水

吐司分量看起來還好 但吃起來真的超級有飽足感的

我是大食怪 吃完了到晚上都不餓 但宵夜就難說了 哈哈

整體是還可以 如果喜歡吃土司的可以試試看

只是吃完出來頭髮就粘附油煙味了 當下用餐都沒什麼感覺

 

店家資訊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25號
03-466 1632

10AM - 9:30PM

*但我看粉絲頁都會有提早賣光就打烊的情形

所以要出發前先打個電話比較保險噢

arrow
arrow

    FATTY 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