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SOGO附近竟然開了一個會感動的日式料理

後來發現他其實剛開不到半年的時間

會進去是被外頭活生生的魚吸引

每日有新鮮獲補的魚

總共有三樓 一樓小小的 當天三樓還沒有開放

而我們是坐在二樓靠窗邊 座位都蠻大的 裡面還有一個小和室

好啊 不專業的我又沒拍到菜單拉 

這是每天另外的菜單 不在標準菜單上的

但沒關係 在你進去店家以前 外面門口就有放菜單

你可以先看看內容價位再決定要不要來吃

炒讚岐烏龍麵   $90

我每去一間新的日式料理店一定要點炒烏龍

因為炒烏龍很普遍 但真的炒的我覺得好吃的很少

兩津的炒烏龍份量算多 麵也Q 醋味偏重但又不會很酸

大致上是還不錯的 不加調味粉就很有味了

 

烤紅喉魚   $時價

原本我們要點烤鮭魚下巴 $280 但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吃他昨天捕獲的紅喉魚

比較好吃 價位又差不多 我們就妥協了

魚送來後 非常感動我們有換成紅喉魚 不誇張的好吃欸!!!

他把外皮烤到很脆像餅乾一樣了 搭配紅喉的肉質 

很新鮮很甜很嫩 真的很好吃 立馬列入我人生愛魚前三名

烤明太子雞翅   $140

一份是有兩隻的 太急著吃就剩孤單一隻 哈哈

明太子雞翅有一段是有去骨的 再把裡面塞滿明太子

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太鹹 

海苔壽司   $60

這一道看起來非常無聊 可是表現優異

他不是用肉鬆而是魚鬆 魚鬆完全沒有腥味 也不像一般壽司一團在那吃下去根本要噎死

魚鬆是鋪薄薄一圈 搭配蛋(像是玉子燒那種蛋) 黃瓜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非常簡單的一道壽司 從米飯 到配料 我覺得算是用心的 喜歡吃壽司的不仿點他其他口味

烤透抽   $280

這送上來就是一道很普通的透抽

但真的吃了你就會知道他的食材是新鮮的

不需要旁邊的檸檬 胡椒粉 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而且烤的很有咬勁 可是又不是咬不斷的 越咬越香

頂級豪華丼   $480

為什麼這一道是最後才送來呢!!!!!!!!

豪華丼是另外的菜單裡面的 叫豪華丼沒在虎你的

它裡面有 鮭魚卵 海膽 牡丹蝦 加上七種魚分別是

鮭魚 鮪魚 青干 比目魚 夏獅 干貝 尖魚

重點是每一種魚 都有兩至三片 份量也沒有在小氣的

不止魚很新鮮很甜超級好吃 連蝦頭吃下去都不可怕就知道他的新鮮度了

他的哇沙米也是自己弄的 我不會形容 一吃就知道了

還有蘿蔔絲 這種小細節我最重視了 他完全是現弄的 沒有一般冷凍過的味道

這張照片可能有點不衛生 但我想表達的是都吃這樣了還有很多料啊

這樣的份量和新鮮度 480完全佛心來的誒

跟之前吃過很厲害的 瞞著爹 相比 味道差不多 但售價便宜很多

完全超級飽 下次去真的只要點一個豪華丼 就可以滿足回家了

喜歡生魚片的拜託求求你們 豪華丼必點啊啊阿啊啊

 

♡♡♡ 真心話時間 ♡♡♡  

兩津真的是讓我有點意外 今天吃完立馬列為想再訪的餐廳

喜歡生魚片的真的可意去試試他的 頂級豪華丼 很超值

老闆每天的魚料可能不同 或許會有一些更動

但能在中壢巷弄裡吃到那麼新鮮的很少 

有去建議可以點他的新鮮的魚料 

當天因為客人蠻多的 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多

但是每道都幾乎是現做現弄的 覺得等待很值得

 

店家資訊

兩津日式食堂

中壢區慈惠二街41號

03-4269809

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FATTY M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